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炭】引灵人27

安葬好小鸟,两人准备离开。

这时一只猪,猪突猛进而来。

“大家快来啊!本大爷抓到炭治郎了!”

他再次扑倒了炭治郎。

随着他一嗓子一喊,所有人都聚集过来。

“哇呜呜…炭治郎,炭治郎!”生怕炭治郎跑掉的似的,他也压了上去。

第二到场的时透:“你们两个不要脸的东西,放过炭治郎!”但无论他怎么扯都扯不下来两人,所以他也压了上去。

义勇提刀赶来,什么情况?为了不让炭治郎跑掉吗?

他什么也没说,压了上去。

宇髓因为要找炭治郎所以重新上了一线战场,他再次住在鬼杀队中。

“果然炭治郎华丽的回来了,这是在华丽的阻止炭治郎跑掉吗?再加一个华丽的我吧!”

人又多了。

当不死川兄弟赶到时,当他们赶到时压住炭治郎的几人正在吵吵闹闹,都在为谁先离开而吵架。

这种情况暴躁兄弟不死川,哪有劝架的的理,自然也是压上去了。

所以当忍,甘露寺,伊黑他们到达时,长时间被压在身下的炭治郎直接喘不过去,昏了过去。

“你们给我放开哥哥啊!”

“虫之呼吸,蜂牙之舞,真曳!”

已经学会了虫之呼吸的祢豆子,直接将用来斩死恶鬼的招术来砍死这些迫害她哥哥的人。

炭治郎醒来时,小小的房间里挤满了人,他们每个人脸上都带着高兴的神情。

“炭治郎,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炭治郎,你渴了吗?要喝水吗?”

“炭治郎弟弟,要不要吃点东西。”

“炭治郎,我这次叫对了哦,炭治郎。”

炭治郎看着这些围在他身边的人,这样的场景十分熟悉,似乎在哪里见过。

这样温暖而幸福的时光。

他扯出一抹笑意,虽然看上去很强行的大笑,但所有人在看到那样的笑容时,全都默愣住,随及一个个高兴的扑向炭治郎,又成功的将炭治郎压昏了过去。

锖兔和真菰飘在鬼杀队之中。

炼狱兴致勃勃给他们介绍着鬼杀队。

自从上次,炭治郎给那群人逮到之后,就留在了鬼杀队,锖兔几人也自然是跟着炭治郎跑。

他们两人生前一直渴望着成进入鬼杀队,但最后却死在了最终选拔,没想到死后倒有机会进来了。

虽然抱有遗憾,但是他们不会悔踏上这条路。

终于他们到达蝶屋之外。

还未进门,便是魔音贯耳。

“嘤嘤嘤嘤…”

“为什么不带我去!”

“我也想和炭治郎在一起嘛!”

善逸抱着炭治郎不撒手。

“我要去净化灵魂。”

炭治郎被抱得紧紧的,怎么也挣脱不开。

“那有什么关系,我可以陪炭治郎一起嘛!你说好了要保护我的,你走了,我怎么办。”

“我是要去无限城。”

就算炭治郎失去一切记忆,但他还是知道带一个人类去鬼族的领地是绝对不行的,可是善逸抓着他的手臂怎么也不放开,无奈他直接就定住了善逸。

“别走啊~炭治郎!”无法动弹的善逸想起来在爷爷的灵前,炭治郎离自己而去的那个夜晚。

终于可以动后,他掩面痛哭。

他好害怕,害怕炭治这一走就不回来了。

他好痛恨自己的弱小,为什么他就这么弱呢?如果他能强一点,再强一点,是不是一切就会不一样,如果他能获得力量的话…无论什么方法,只要能获得得力量…

炭治郎踏入无限城之中,今天无惨居然没有来接他,来接他的是是一桃红色头发的鬼。

那桃红色头发的鬼貌似也认识他,对方自称是猗窝座,是带他去净化的。

但炭治郎站在原地并没有动。

他抬起手,指向猗窝座身后。

“你身后跟着一女性灵魂。”炭治郎淡淡道。

并且看身影已经快淡没影了,执念快消失了吧。

“你胡说什么?我什么时候杀过女人了。”猗窝座皱眉。

他一向只吃也只杀男性,怎么会有女性的灵魂跟在他身边。

那个女性突然向着炭治郎飘来。

“求求你帮帮他,帮帮狛治,帮帮我的夫君。”

炭治郎看着正在逐渐消失的女人:“你要我怎么帮他?”

猗窝座看着炭治郎自言自语起来,莫名的有些不爽。

这时炭治郎走向他,但那并不是炭治郎,那双漂亮的绯红色的眼眸转变成紫色,走路的姿势也宛如病重的女性,他双手抚上猗窝座的脸。

“狛治先生。”

她的声音是如此的陌生,却又如此熟悉。

熟悉到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。

少年踮起脚尖。

柔软的唇吻上他。

“不要再犯下罪孽了啊。”她似哭泣般的说出来。

随及炭治郎的眼眸恢复了正常,并且推开了猗窝座。

恋雪已经没有多少执念可以留在人间了,刚才的就是她的全部,如果打开大门,她就会强行被吸入花海,可能都不会他引渡,就可以直接去往阴界,所以他刚刚才借出自己的身体片刻。虽然是用他的肉体亲吻了眼前的人,但他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尴尬,仿佛一件平常不过的事情。

他要做的事情已经做完。

“你可以带我去了。”

然而这次换猗窝座愣在原地。

他痛苦的捂着头。

“恋…雪…”

他呼唤着恋人的名字,他终于把一切都想起来了。

曾经那么努力的想要变强,可是最终什么也没能保护住,甚至在失去师父和恋雪后失去了道标,曾经多少次,恋雪都在自己耳边焦急的呼唤,可是自己却忽视了,一心只想着变强,并且痛恨人类夺走了自己的一切。

然而恋雪一直没有离开,一直在等待着,他变回曾经的狛治。

他松开手。

“小鬼,我这样的人也配去阴界吗?”

他突然这样问道。

“只要你放下执念。”

折磨灵魂,困住灵魂的永远都是自己执念罢了。

狛治嘴角上扬。

“那就好。”
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1637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