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【无惨炭】厌恶2-漫漫追妻路1

“大人,大人?”

这是黑死牟,不,是严胜的声音?

无惨睁开眼,看到他的上弦们正恭敬的站在他的面前,他疑惑的目光扫过众人,奇怪刚刚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?有一个名为陌染离殇实为木柚那个无良作者跑到他的面前,告诉他,要给他和炭治郎安排一个蜜月旅行。

失去意识前,还告诉他炭治郎会失忆。

这开的什么国际玩笑,他的上弦们不就在这里。

哪里变了。

严胜,童磨,猗窝座,半天狗,玉壶,堕姬。

等一下!

半天狗!玉壶!

上弦肆不是鸣女吗?

上弦伍不是安井吗?

什么情况。

“现在是什么时代?”他问道底下众人。

上弦们面面相觑。

“回大人,现在是大正时代。”猗窝座回答道。

无惨皱眉,天杀的作者,把他送回了前世。

说好的别的世界,该不是把他送错地方了吧。

“你们知道灶门炭治郎吗?”他要确认一下,这个世界是否有炭治郎的存在。

“大人,这是您新造的鬼吗?”玉壶问道。

不知道吗?

无惨的低气压,让众鬼不敢吭声。

“你们走吧。”

良久后,无惨终于出声,并且挥手驱赶他们。

这就完事了?第一次在大人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能全身而退,这让他们感觉十分不可思议,大人这是怎么了?而且大人把他们叫来究竟是有事啊!

众鬼走后,无惨无力的做在椅子上,这里不是他的无限城,虽然屋内建筑让他有些熟悉,但千年前的记忆,又有多少事情是能记得的。

炭治郎,你会在这个世界吗?

他无比的想念他的少年。这时房门推开。

“爸爸。”

一个小女孩走了进来。

无惨看向她,觉得有些眼熟。

对了,曾经他无数次的假扮别人的家属,入住他人家中,或许这也只是其中一家吧。

“月彦先生,事情了结了吗?”一名美貌女人也走了进来。

千年老戏精很快的掌握了情况,他嘴角上扬:“嗯。”

女人微微一笑: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爸爸。”小女孩扑到无惨的腿上:“我今天很乖哦,爸爸不是答应我只要乖乖听话,就可以带我出去玩的吗?”

小女孩似乎很喜欢无惨,甜甜的喊着他。

“好啊,我们出去吧。”他如同一位尽职尽责的父亲一般抱起自己的孩子,带着美貌的妻子一起出门,他们看上去真是幸福的一家,然而殊不知此时无惨的内心波澜不惊,甚至对母女两有些嫌弃。

三人行走在繁华的街道上。

看路上车水马龙,人来人往,无惨觉得眼前这一幕非常熟悉,熟悉到让他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身后传来急切的脚步声。

一只手猛的搭上他的肩。

这熟悉的感觉,无惨瞪大双眼回头。

那是一身穿黑绿格子羽织,额前有一道疤,戴着日轮耳饰,配着日轮刀的红发少年,他正用着憎恨,厌恶,以及些许恐惧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“爸爸,他是谁?”怀中的小女孩看着对面的大哥哥问道。

谁知下一秒,自己喜欢的爸爸就把她扔了出去。

“炭治郎,你听我解释,事情不是这样的!”无惨懊恼道,他怎么忘了前世自己和炭治郎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个时候!要知道今天就是和炭治郎相遇的日子,他打死自己都不会和这一对母女出来。

炭治郎见眼前的恶鬼将一幼女直接给扔了出来,他急切的将小女孩给接住。

恶鬼果然都是没有人性的,他咬牙切齿的瞪着眼前将祢豆子变成鬼的元凶。

“月彦先生,你在做什么!”自己的孩子突然被喜欢的人扔出去,即使女人再爱慕眼前这个男人,她也会生气。

然而无惨此时可不会管一对人类母女会不会生气,他走向正在安慰小女孩的炭治郎。

伸出手正想触碰他。

“啪!”炭治郎厌恶的拍开他的手。

“别碰我,你这…”若不是街上路人众多,炭治郎真想斩死眼前这个害死他全家的凶手。

“还有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。”明明两人是第一次相见。

无惨皱眉:“你果然不记得了。”

该死的木柚,来之前就应该吃了她的尸体!

“我可是你的丈夫。”

“你在胡说些什么。”炭治郎更气了,自己明明也是男子,眼前这个恶鬼却如此的羞辱自己。

“算了,只要你跟我走,我会让你的身体想起来的。”无惨了解炭治郎,知道现在的炭治郎是不会乖乖的跟他走的,而他也不想弄伤他的男孩,漆黑的指甲长出,并且故意暴露在炭治郎面前,他的目光落在迎面而来的路上身上。

炭治郎看着他的这幅模样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他想将那个路人变成鬼!

该死!

炭治郎抚上腰间的刀,没有办法了吗?

这时一阵血香飘来。

“惑血,视觉幻梦之香。”

奇异的花纹将他与无惨隔离开来。

那是一穿着和服的紫眸女人和白衣少年,然而炭治郎却闻出来,那是属于鬼的味道。

无惨脸色阴沉,若不是这熟悉的血鬼术,他都快忘了,这个时代背叛者珠世还活着。他破开珠世的术式,果然他的炭治郎已经被带走了。

面对母女两的挽留,无惨毫不留情的走了。

他走至暗处,招来两名鬼,果然还是朱纱丸和矢琶羽。

“找到戴有日轮耳饰的红发少年,将他毫发无伤的带到我的面前。”他命令道。

“是。”

两鬼应下。

其实,无惨也没期望两人能将炭治郎带回他的身边。

只是现在他打算先找回鸣女,提前将她升为上弦肆。

鸣女的无限城,可以让炭治郎回到他身边后,好好待在他这里,不会乱跑。

炭治郎接从卖乌冬的小摊前接回祢豆子,与愈史郎会合。

俞史郎满脸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兄妹,因为这两人,他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离开珠世大人过。他嘲笑着祢豆子是个丑女,这成功打击了炭治郎,让他愈史郎好好看看祢豆子,祢豆子可是他们镇上广受好评的美女。

炭治郎还为祢豆子其实是个美女这件事上喋喋不休,三人已经达到珠世的宅邸。

与珠世的交谈中,炭治郎了解到,珠世是因为震惊那个鬼舞辻无惨居然有一天会不杀鬼杀队的人,反而是威胁对方跟他走这件事而震惊,出于炭治郎可能对于无惨是特别的这件事上,所以才救了他。

“炭治郎,虽然很冒昧,但请问一下,你和鬼舞辻无惨究竟是什么关系?”珠世郑重的问道。

炭治郎摇头:“对不起,珠世小姐,其实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见到鬼舞辻无惨,不过我闻得出来,他是杀我我全家,也是将祢豆子变成鬼的罪魁祸首。我迟早有一天会亲手斩下他的头颅。”

看着少年坚定的眼神,珠世认为不会有假。

但是曾经跟随无惨多年,她也确实看得出来,在看向眼前的少年时,那个高高在上的鬼王的眼神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515 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