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炭】千年重见的朝阳49

无限城开始崩塌!

所有人和鬼,都尽可能的找落脚点。

直到崩塌结束,他们站在一片废墟之上,眼前红发少年,斩下独眼的上弦肆,他站在鸣女的尸体旁,似在送别。

在这崩塌的无限城下,一切的罪孽都暴露出来,那是建立在无数白骨之上的城,那些曾经无辜的亡灵终于是得到解放,炭治郎看着这些惨裂的景象,双手合十,安息吧。

随及他握紧刀,飞奔到童磨面前,挡住了对方对于香奈乎和忍的攻击。

“炭治郎,快让开,姐姐仇由我来报!”尽管已经连握刀的力气也没有了,可忍仍然逼迫自己站起。

“忍小姐想怎么报?用这具满是对于鬼来说是毒药的身体,被对方吞噬吗?”他悲凉的笑着,在忍惊讶的表情下说:“我的鼻子可是很灵的。”

“我不喜欢别人这么轻异放弃自己的生命。”绯红的火焰之下,炭治郎舞着他的刀,鬼角已经露出,指甲是尖长是暗红色的,披着黑绿格子的羽织,暗红色的长发随风而动,一幅恶鬼的模样,却是神的姿态。

“炭治郎~你是在阻止我吃掉那个女孩吗?谢谢,你炭治郎救了我一命。”童磨依旧无忧无虑的笑着,好似神精大条的并没有发现眼前之人扑天盖地的杀意。

他朝炭治郎伸出双手:“要吃糖吗?”

随及双手被斩下。

“我一直很讨厌童磨。”

“唉呀,原来我被讨厌着呢,好伤心啊~”童磨哭戚戚。

“明明童磨也可以温柔的对待他人,为何要欺骗,为何要伤害,为何要吞噬他人?用人畜无害的外表作恶,真的很开心吗?”他冲上前去,刀没入童磨的心脏。

“你又为何不躲开呢?”

童磨亲昵的抱紧炭治郎:“因为这是你第一次投怀送抱啊!”

“我怎么可以躲开呢?”血从他嘴角流下:“很开心呢。”

“所以说,童磨很讨厌,不在乎他人的生命,甚至连自己的生命也不在意。”

“怎么会!”童磨捧起炭治郎的脸:“我在乎啊,我唯一在乎的生命,就是你。”

“炭治郎没有发现吧!”

“我很喜欢这个充满人情味的你。”

“看着你,就好像我自己也拥有了人情味。”

“你就是我的期望啊。”

童磨一如既往的啰嗦。

炭治郎拔出刀,挥刀间斩断童磨的头,这一次是真的再也接不上了。

“一点也不痛呢,炭治郎,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。”

我愿意将世间的一切都捧到你的面前,哪怕是我的头颅。

炭治郎没有回答他的话,但那清澈的眼眸中并没任何讨厌的意思。

“晚安。”

童磨满足的闭上眼,啊~他在哄我睡觉呢,那就让他睡一觉吧,睡一觉,也许醒不过来,但是他果然并不讨厌自己。

上弦之贰死了,猗窝座突然停下了对杏寿郎的攻击,那个他曾经也是无比讨厌的鬼居然死了,虽然知道那个人会为了满足炭治郎,任由对方斩下自己的头,可说没有丝毫感觉是假的,毕竟已经相处了几百年。

“用你的命去陪那家伙的话,他也不会寂寞吧。”猗窝座冷眼看着,倒地不起的杏寿郎。

“说起来,我杀过的柱里还真没有炎柱呢,原本还很期待,结果和其他呼吸比好像没有什么不同。”他已经有些兴致恹恹,一直邀请同一个人加入鬼,一直被拒绝,他也没那么好的耐心,既然对方不愿意,那就算了吧。

“破坏杀,乱式!”

猗窝座以超高速度朝着杏寿郎猛烈的击打,杏寿郎勉强用刀挡挡住,但攻击的余波仍然给他的身体又增添了一道又一道的伤痕。

“是啊,炎之呼吸本就是从日之呼吸衍生出来的,怎么可能比原始呼吸更能克制鬼的。”更何况,日之呼吸是那位最强剑士发明出来的,所有的呼吸不过其他人为了适应自己的情况而模仿出来的。可就是因为如此,他才想证明,炎之呼吸也可以做到!

弧形的火焰击退了眼前的上弦叁,猗窝座不可思议的瞪大眼。

这怎么可能,他怎么会这一招,猗窝座不会看错的,那名炎柱刚刚使用出的分明就是——日之呼吸。

“你怎么会日之呼吸!”

杏寿郎又一招一招的日之呼吸攻击向对方。

脸上斑纹浮起:“这是灶门少年托付给我的东西啊!”

那日,杏寿郎被炭治郎叫进去后,杏寿郎兴致勃勃的给炭治郎讲了很多,并且提出想娶对方为妻的想法,炭治郎都微笑着一一倾听,直到杏寿郎讲完了,他才缓缓开口。

“有一件事,我想拜托杏寿郎先生。”

“说吧,只要是灶门少年的要求,我一定会拼尽全力的去完成。”杏寿郎如在在宣势一般的说道。

“请您继承日之呼吸。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灶门少年!”

他扔下带来的礼物,扑上前,双手按在床上,困住炭治郎。

“日之呼吸对于常人的负担实在太大,特别是属性不合的人,想来想去,队中,只有杏寿郎先生的炎之呼吸是最近日之呼吸的,由杏寿郎先生来继承的话,一定能让日之呼吸传承下去。”

说这话时炭治郎一直笑着,杏寿郎明明很喜欢炭治郎的笑容,那一刻却无比的讨厌,他如此交代后事一般,将日之呼吸交托给自己,这让他很不愉快。

之后他便开始躲着炭治郎,但正是他自己所说的,炭治郎交待的事情,他是一定会拼尽全力的去完成。

仅仅两个月的时间,他便完全的掌握了日之呼吸。

日之呼吸不愧是所有呼吸的始祖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日渐强大,但如果可以他并不想要这股力量。

可他确实靠着这股力量打败了上弦叁。

被斩断头的猗窝座倒地不起。

“你果然很强,炼狱。”

“炼狱,能告诉我,你为什么这么强吗?”猗窝座对变强的执念是刻进骨子里的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变强,只知道自己一定要变强,否则会不断的失去,他不想再失去,所以不断变强,可是自己变强的那个理由,他丝毫想不起来。

真的十分可笑。

他吐着血看着眼前金发男子,对方的视线十分柔软的在注视着一个方向。

那是炭治郎的方向。

“因为爱。”

“我爱他。”

简单的六个字,刺激着猗窝座的大脑。

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名女子的形象,女子头上别着雪花发簪。

“恋雪!”

他想起来了,他的妻子,恋雪,因为无法保护恋雪而陷入深深的自责,即使变成了鬼,忘记了一切,可我术式的图案是你发簪的形状,我的每一招都是以我们看过的烟花命名,就连头发也是你和服的颜色,即使记忆不再,我依旧深深的将你刻在我的灵魂里。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117 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