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【无惨炭】厌恶1

设定:现代背景,全员转生,ooc得厉害,鬼化炭有,黑化炭有,食人炭也有。

前方注意,前期虐炭,后期虐队友。

 



“叮铃铃~”

随着上课铃声的敲响,义勇老师捧着课本来到高一三班,原本吵闹的学生顿时安静下来。

特别是女生们,一双眼睛都盯在眼前老师的脸上。毕竟富冈义勇老师可是全校有名的三大美男老师之一。

女生们在课桌下用手机传递着信息。

无非又是什么,今天的义勇老师好帅啊,我要当义勇老师忠实的后援啊这类的话。

虽然义勇这个人平明挺高冷的,但是他的课非常好,修长的十指夹着洁白的粉笔,在黑板下留下一串串美丽的文字。学生们都在享受着这美好的午后。

原本闭的门突然被打开。

“报告。”

瘦小的男生站在门口。

他抓着衣角十分不安,他穿着一件几乎已经不可称为白衬衫的衬衫,那件衬衫上满是灰尘以及颜料,领口的纽扣被人扯掉,露出的肌肤上,满是青紫色的伤痕,少年红色的头发非常的乱糟糟,刘海长得已经遮住眼睛,齐肩的长发,被剪的参差不齐,头发上甚至还残留着些许口香糖。少年的嘴角带着淤血,看上去被人打过一样。

“灶门炭治郎,你已经迟到整整十五分钟,是什么理由让你这样可以迟到这么长时间。”义勇不满道。

他并没有让眼前的少年进来:“在外面站着。”

少年张口似乎想要分辨,但最终他还是放弃了,因为已经无数次这样了,分辨又能怎样呢。

他乖乖的消失在众人面前,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乖乖站好。

然而一切都没有因为他的消失而停下来。

桌下的一部部手机又再开始发信息。

“他怎么还敢来学校。”

“谁知道呢,贱呗。”

“哈哈哈,就是不贱怎么谎话连天。”

“就是一天倒晚阴沉得要死。”

“说不定脑袋里都是水。”

“对了,今天他身上的是谁的杰作。”

“是我是我!”

“还有我呢!”

“别把老子的功劳给忘了,我还用烟头烫他。”

“可惜现在这小子叫也不叫,不好玩了。”

“听说了吗?他之前还向炼狱老师告白了。”

“真的吗!他真是太恶心了。”

“恶心+1”

“恶心+2”

“或许他根本就不是一个男的。”

“哈哈”

炭治郎无力的靠在墙上,一名少女站在他的旁边,笑语盈盈。

“他们又在骂你了呢!”少女咧嘴笑着,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因如此的霸凌笑得开怀,阳光洒在她美丽的脸庞上,她与炭治郎保持着同一姿势站着,明明她并没有进去,却是一一将班级内那些学生所发的文字,如机械般一字一句的念出来。

她歪头看着身旁少年的表情,可惜少年的刘海实在太长,她无法辨别。

“生气了吗?”少女问道。

少年微微抬起头,绯红的眼眸中带些细碎的笑意,宛如破裂的玻璃球。

他艰难的扯出一个笑容:“已经习惯了呢。”

这时义勇老师走了出来。

“罚站都不好好站着,你在干什么?还自言自语,给我好好站好。”

少年深吸一口气,然后抱歉的笑着:“对不起。”

他挺直身板,即使他的后背今天被人用棒球狠狠的砸过,他依旧要好好罚站,在义勇老师冷峻的目光下,他强忍着疼痛,迫使自己站好,身边少女仍在恶劣的笑着,少年的耳膜如同炸了一般在鸣叫。

好在义勇老师终于不再管他,回去上课,少年才长舒一口气。

少女笑得越发猖狂,但见炭治郎并没有以前过激的反应,她有些无聊了,于是她飘着离开。

炭治郎有一个秘密。

他能看到幽灵。

这好像是他从小的天赋,他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灵魂,或是因为亲人思念而被束缚住的灵魂,或是因自杀而不得往生的灵魂,或是横死而不甘的灵魂,反正就是各种各样被困在人世,无法往生的灵魂。

就好比刚刚那一位,她生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,因为喜欢上自己的老师,所以被校园暴力而死,明明是被几个女生从高楼推下去的,却被那几个女人的家长压下去,成为自杀坠楼,自此女孩的灵魂便成了怨灵留在了学校。

可是就算是怨灵没有实体,他们也无法对人类做什么。

他们只是一日又一日的徘徊着。

但曾经的受害者,不甘于这样,当发现炭治郎能看到她时,加上炭治郎也在被欺凌,曾经的受害者,变成了加害者,好像只要欺负了炭治郎,她就能找回活着的感觉。

但炭治郎并不在意,从小到大,因为可以看到幽灵,而且有时还无法分辨,他经常和幽灵对话,导致别人以为他脑子有病,从一开始只是疏远,到谩骂,可不知何时他们开始殴打他,一有不愉快的事情,就发泄在他身上,拳打脚踢还是家常便饭。

也不知站了多久,他眼皮越发沉重,随时都能昏过去,他舔了舔自己干裂的嘴唇,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呢。

他昏昏沉沉的思考着。

终于下课铃响了,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去往医务室。

还未进门,便听到几个男生的声音,他们无病呻吟着,只是为了这美丽的校医姐姐。尽管知道眼前的少年们是装病的,蝴蝶忍仍然温柔的替他们检查着。

“好了,你们没什么事,要注意休息。”她灿烂的笑着。

就是这样的笑容,让男生们尊为天使。

可就在他们沉浸在忍温柔的笑意时,一个少年闯了进来。

忍顿时收起笑意,神色厌恶:“又是你。”

不同于刚才,细心的替学生检查,甚至连触碰都是厌恶的,她看着少年身上明显人为的伤痕,一句话也没有说,粗暴的抹了些酒精就不管。一旁看戏的少年们捂嘴偷笑着。

怪人炭治郎,是他们学校的名人了。

一天倒晚自言自语不说,还曾经拿校医老师死去的姐姐开玩笑,难怪这么被校医厌恶。

炭治郎仿佛没有听到他们的笑声,自己给自己包扎起来,这样的事情,他已经做过很多遍了,他快速的清理好,趁着上课之前赶回去。

接下来的是体育课。

炭治郎不敢同大家一起换衣服,只能躲在厕所里偷偷换。

“唉,听说你和三班的那个怪人炭治郎小时候是朋友来着。”

这时有人进来了,炭治郎屏住呼吸不敢出声,他现在是全校的公敌,无论是谁都会来欺负他一下。

但接下来的声音,却让他遍体生寒。

“谁和那家伙是朋友,一想到和那样的人认识,我会感觉像吞了苍蝇一样。”

炭治郎瞳孔骤缩。

这个声音是善逸。
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5613 )
  1. 共7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