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先悄咪咪的放个厌恶2的锲子上来

某风和日丽的一天,木柚正在码文,她悠闲的喝着手边的速溶咖啡。

看着电脑屏幕里的一把把刀,内心已经麻木了。

唉~如何才能更虐一点呢?

她想道。

这时房门突然被踹开!

受到惊吓的木柚从椅子上摔下来,她用双臂挡住脸:“大哥,我什么也没看见,银行卡就在我床头的抽屉里,密码是123456,你拿走就好,千万别杀我了!”她认怂的大叫道。

这时冰凉的触感从脖间传来。

她放下手臂一看,眼前是一句红发少年,额间带着火焰疤痕,此刻对方正拿着刀架在她的脖子上。

“呃~”

木柚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。

“请问你哪位?”

“呵呵~装傻是吧!”说道他的刀近了几分。

“别别别!”木柚连摆手:“炭炭饶命啊!我是指你是哪里的炭炭,千阳?厌恶?引灵人?还是被我鸽了很久的家教里的?”

炭治郎的身后突然出现红色的翅膀:“你说呢?”

原来是厌恶炭啊。

木柚的手中出现剧本:“怎么了?除了刚开始小虐了一下,我后面不是给你分了一个忠犬惨吗?你们结婚了有自己的房产,还有一大堆手下,幸福快乐的生活在岛上,不是很好吗?”这应该算得上自己码了之么多文中,最he的一篇了。

“你是有哪里不满吗?”她合上书。

“呵呵~”炭治郎开始冷笑:“不满?你说呢?”

“一百年了,整整一百年了,我和无惨在一起一百年了,那家伙天天发情,没完没了的!他那是鬼吗?明明整个就一人型泰迪吧!我严重怀疑你就是在迫害我,为了你自己的恶趣味。”炭治郎怒吼道!恨不得现在就斩下木柚的头

“怎么会。”木柚轻笑:“你看我真挚的眼神,我怎么会迫害你呢?我只是单纯的想看你被欺负嘛~”

炭治郎额头青筋直冒,手一抖就把木柚的头给斩下来。

看着地上的尸体,炭治郎在想要不要现吃掉,毁尸灭迹。

“唉~炭炭,你真是太粗鲁了,人家可是女孩子呢!”木柚的声音从电脑里传出来。

“而且引灵人都没完结呢!万一引灵炭的后宫们跑过来打我怎么办。”

原本是word文档的页面,突然变成了木柚坐在沙滩上晒太阳的画面。

炭治郎呆愣的看着电脑,又看看地上的尸体。

“没关系哦,炭炭饿了的话可以吃了我哦。”木柚举起手边的饮料:“毕竟,我是亲妈啦。”

炭治郎把刀扔在地上:“你是魔鬼吧!”

木柚嘤嘤起来,表示儿子大了都会叛逆了。

耳边的嘤嘤嘤声实在是太烦了,炭治郎直接将电脑砸了。

“不!”

“我的文!我还没存档呢!”

窗边又有一个木柚翻窗而进。

由于笨拙,她摔到地上。

“你到底什么情况!”炭治郎将她拎起来。

“别急啊,儿砸,你不就是觉得你老公太烦了嘛!事情很好解决哦。”

一听到这个炭治郎将她放了下来。

“怎么说。”

“去旅个游,怎么样?”木柚耍帅似的打了个响指。

炭治郎伸出爪爪,还是杀了眼前的人算了。

“这算什么建议!我都逃家三百多次,每次都被抓了回去,而且每次…”一回想起来,炭治郎的腰隐隐作痛。

“No,No,No。”木柚拿出一支笔:“我说的旅游,可没那么简单,我是指去别的世界怎么样,那些世界和平,美好,友善,绝对是旅游圣地。”

“你没骗我?”炭治郎狐疑道。

这家伙前科太多,完全没法相信。

木柚灿烂的笑着,露出八颗牙齿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我办事,你放心。”

“好吧。”这确实不失为一个办法。

得到炭炭同意的木柚大笔一挥,将炭炭给送走了。

木柚收起笔,看着另一边自己的尸体,她努力的搬到屋外,客厅内,一名和木柚长相一样的女孩正做着蛋糕。

“啊,这个麻烦给厌恶里的无惨带去,另外,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。”木柚说道。

女孩将蛋糕包装好:“我做事,你放心!”

说完,她一手拎着蛋糕,一手拉过尸体消失在原地。

另一边厌恶里的无惨正在焦急寻着自己第三百六十二次逃家的妻子。

迎面走来一名拖着尸体的女孩。

“你好,无惨先生,我是陌染离殇。”女孩自我介绍道。

“这是送你的礼物。”她将蛋糕与尸体交到无惨手上。

无惨伸出肉鞭,将她打飞出去:“别以为你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,无良作者,你把我老婆藏到哪了。”

无惨板着手指,缓缓靠近。

陌染离殇擦着嘴角的血:“唉~炭炭果然是跟你学坏了。”

“真的是,你再不停下来,我就把炭炭写给别人了。”

“你敢!”无惨咬牙!果然是无良作者。

“唉呀,别生气,妈妈还是爱你们的,虽然我也很想吃炭炭和其他人CP的粮了。”

无惨气得都快炸了:“别说了,把我老婆还给我!”

“会还的了,不过你得自己去找了。”

“我记得你们还没渡过蜜月吧!”陌染离殇微笑道。

无惨仔细一想,确实如此,两人结婚没多久后就定居到了岛上,根本没去渡过蜜月。

“呵,算你识象。”对于渡蜜月这件事,无惨十分满意。

“我一直是亲妈了~”陌染离殇露出自豪的笑容。

“这次,我一共给你们安排了九个世界,你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,体会不同的人文风情,是不是很赞。”陌染离殇笑意加深。

无惨点头。

“炭炭已经先走一步,你什么时候出发呀。”陌染离殇拿出笔。

“当然是现在。”

正如陌染离殇所想,无惨果然是一秒也不想放开炭治郎。

于是她顺利的送对方过去。

看着两人都去了新世界,陌染离殇高兴的哼着小曲离开。

她回到房间中,四名木柚正在打麻将。

“报告,组织,两人已经成功送到新世界。”

“God job.”

四名木柚向她伸出大拇指,并且其中一个还糊了牌。

“希望屑老板,能喜欢我送他的礼物。”糊牌的木柚露出神秘的笑容。


-----------

感谢是以撒哦~小可爱的打赏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454 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