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炭】引灵人1

设定:时间线为九柱训练之时,我也不知道究竟算是在虐谁,炭治郎会死,死后复活成为类似神明的存在,但被世界洗去一切的记忆和感情,之后便是众人的追妻火葬场。

说好不开新坑的我还是控住不这双手(5555555)



-----------

正文

他看见无边的彼岸花之下埋着白骨皑皑,吸收了骨血的彼岸花红得刺眼,他立于尸骨之上,茫然的看着眼前白衣白发白眸的男人,于鲜红之中,竟有如此纯白的存在,男人注意到他,露出些许惊讶的表情。

“居然还有客人过来。”男人向他走来。

那个男人十分的美丽,如同天上的明月,又像这一片鲜红的花海,死亡的气息围绕在他的身边,一向嗅觉灵敏的他,并不讨厌,因为那不是充满血腥的死亡的味道,而是一种非常自然清新的味道。

“是赫灼之子吗?你的眼睛很漂亮,少年。”男人赞叹道:“就像石榴花一样。”

“请问你是谁?”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,只是一睁眼便发现身在此处。

男人轻笑:“我是谁不重要,但这里是阴界与阳界的交界处,你不是该来看地方,回去吧。”

男人伸出手,于他的右手上有一朵青色的彼岸花,那一朵彼岸花生长于皮肤之下,仿佛是活的一般,他指尖轻点着少年的额头。

炭治郎从梦中惊醒。

奇怪?他刚刚是做了什么梦吗?

头好痛,实在想不起来。

“炭治郎~”此时一黄发少年跑了进来,他扑在炭治郎身上哭。

“嘤嘤嘤,我今天不要去训练了!”他哭述道那块岩石根本就是推不动,他不要再训练了:“炭治郎,你说好要保护我的,你看我手都磨破了。”

炭治郎叹气,又来了,这样的情景几乎每天一遍,自从九柱特训开始,善逸几乎天天跑到他面前哭述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对善逸做了什么。

“好了,好了,要不这样我给你一点祢豆子的头发怎么样?”炭治郎提议到。

善逸突然停下了大哭,仅仅是只抽泣着:“如果炭治郎能给我一点你的头发更好了。”他说道。

炭治郎一笑:“没问题啊!但之后善逸要加油哦。”

善逸重重的点头。

“对了,善逸还需要伊之助的头发吗?好朋友在一起,善逸会更安心吧。”

善逸顿时脸色一变:“不要,我才不需要那头猪的头发,整天戴着猪头套,谁知道几天没洗头了!”一想到伊之助善逸牙都咬碎了,明明是他先遇到炭治郎的,结果半路跑出来一只猪跟在他们后面。

而且炭治郎还特别照顾他,注意力都被分出去不知道多少。

但他们三个确实是如影随行,一直在一起的。

“混蛋纹逸,你才不洗头呢!”戴着猪头戴的少年一脚踏开门,他气愤踢开善逸。

“权八郎,俺带了早餐一起吃吧,吃完饭一起训练去,就我们两个人。”反正混蛋纹逸每次都不肯好好训练。

“是炭治郎啊,伊之助。”炭治郎再一次无奈的纠正,他扶起善逸:“伊之助,不可以这么对善逸的哦,我们是同伴嘛。”他如同大哥哥般教育着伊之助。

对于炭治郎的话伊之助确实是在听,但看到善逸时冷哼着转头。

炭治郎摇头,这两个人能不能不要这么小孩子气。

用过早餐后,炭治郎跑去先看了祢豆子,祢豆子正由小葵在照顾着,小葵和三只小可爱正和弥豆子在玩耍,看着在阳光下奔跑微笑着的祢豆子,炭治郎非常满足,那次在锻刀村时,他差点以为自己会失去祢豆子,但因祸得福,祢豆子正能克服阳光了。珠世小姐也传来消息,说变回人的特效药已经快正式成功了,怕要不了多久,祢豆子就能变回人类。

他要在鬼舞辻无惨找到祢豆子之前保护好自己唯一的妹妹。

再次带着一天的乐观,他开始了今天的训练,但果然一天下来他还是没有推动岩石反而是将自己给累趴下来。

唉!要怎么做才能像悲鸣先生一样呢?

“你额头上的斑纹是不是加深了?”

这时不死川玄弥突然出现,他看着炭治郎的脸说道。

炭治郎坐起身:“玄弥,是你啊,好久不见了!”自从上次他和风柱不死川实弥打过架后,两人就没怎么见过了。

不过令炭治郎羡慕的是玄弥竟然能推动岩石了。

玄弥告诉他最重要的是要有,重复动作。

果然靠着玄弥的指导,炭治郎成功推动了岩石,他高兴的将这个要点告诉了善逸和伊之助,然后累昏过去。

好眼熟?

炭治郎站在彼岸花花海之中,对了他想起来了,之前好像也来过这里。

自己不是训练劳累睡着了吗?怎么会在这里,难不成这里是梦?

“你怎么又来了?”

上次那个白发男现在他身后。

炭治郎慌乱的转身鞠躬道歉:“对不起,我也不知我怎么来的,给你造成困扰,真的很抱歉。”

“真是个奇怪的孩子。”男人并没有生气:“看来你是特别的,这个地方格外的吸引你。”

“请问这里究竟是哪里?还有请问你是谁?我的名字叫炭治郎。”炭治郎心里有一堆问题想问。

“炭治郎。”这个名字在男人舌间卷过:“真是不错的名字,我是柚雪,算是这里的主人吧,这里是阳界与阴界的交界处,这里的每一朵彼岸花都是他人生前的执念,他们因执念而留恋人间,灵魂被困在阳界,而我的责任就是将这些灵魂送到他们该去的地方。”

他缓缓解释道。

“唉~那柚雪先生很伟大呢!”炭治郎感叹道。

“伟大?”

“毕竟柚雪先生是在救赎他们吧!”拥有执念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因为执念是利剑也是枷锁。

柚雪抿嘴没有说话,良久:“你该回去了。”他再次将炭治郎送了回去。

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。

炭治郎笑了笑自己,只是一个梦而已,自己居然和梦中的人聊天了。

“西西北,西西北,炭治郎快去西西北,在那里有大量恶鬼出没。”

传讯的乌鸦飞了进来,一听有恶鬼,炭治郎连忙起身,穿好衣服,带上刀,他嘱咐好善逸和伊之助要好好训练,并且找到蝴蝶忍,希望她能代自己好好照顾祢豆子,现在鬼族为了克服阳光正在找她,如今他不能再将祢豆子带出去一起战斗了。

“哥哥会很快回来的。”他摸了摸祢豆子的头。

安排好一切,他向着西西北出发。

阴阳交界处,白发男正守着一朵彼岸花,那一朵花的叶子正在掉落,这代表着又有一个人要死了,若开出花了,便是执念,需要他亲手送走。

他指尖触碰着花朵,千万不要死啊。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5081 )
  1. 共6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