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柚

微博:陌柚雪(被lof弄得发疯随时可能搬去微博中)

© 木柚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炭】千年重见的朝阳

all炭,如果无惨重生了,还把炭炭带回去了会怎么样

屑老板终究是屑,该虐还得虐,该死还得死

随便看看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坑掉


夜晚,灶门葵枝点上油灯,由于家境贫寒,她只点了一点,哄完孩子睡着后便是要熄了的,她慈爱的看着正等着她讲故事的孩子,温柔的轻抚他的脑袋,讲述了家族代代相传的故事,那位火神大人的故事,当她讲完时,炭治郎已经睡了,小手牵着她的食指,看得她心都快化了。

她将祖传的耳饰,放在他的身边,吹灭灯掩面哭泣。

灶门炭十郎咳嗽着将妻子搂在怀中,他的身体一向不好,是他拖累了这个家。

“呐,真的要把炭治郎送给那个人吗?”灶门葵枝带着一丝期望问道。

一周前,一名叫月彦的男人突然来到他们家,表示自己的妻子无法生养,想领养他们三岁的炭治郎,一开始他们并不愿意,而且镇上也有收养孤儿的育儿院为何要他们家的孩子。

“家父一向迷信,想收养代表吉利的赫灼之子。”

那位月彦先生虽然拥有着非凡的美貌,可不知为何灶门夫妻觉得他的眼中空无一物,但说到赫灼之子时却加重了语调,语气中带着恨意以及深深的眷恋。察觉到不对劲的灶门夫妻怎么可能会将孩子交给这样的人,然而月彦却鄙疑的看着他们,他将目光转向他们两岁的女儿祢豆子,以及灶门葵枝隆起的腹部。

伴随着灶门炭十郎的咳嗽声。

“你们觉这样的家庭能养活多少孩子。”

幸运的月彦并没有强要,而是给了他们一周的时间考虑。

考虑,他们不需要,他们不会将自己的孩子交给这样一个危险的人。

可是随着家中的炭越来越难卖,米缸逐渐见底,孩子们哭着喊饿,就连炭十郎的病也越来越重,他们才发现现实是残酷的。

葵枝在炭治郎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对不起炭治郎。

远方,别院内,鬼舞辻无惨正无趣的翻着书页,突然有一男人出现的他的房间,那男人的眼睛竟然是坚瞳,他恭敬的跪在无惨面前。

“大人,山上的夫妻似乎已经决定要将那个孩子送给您,另外那两名柱仍在那附近排徊。”男人如是说道。

无惨仍在看书,并没有理会他,没有收到命令的男人并不敢乱动,这位大人的喜怒无常可是鬼所皆知的。

“下去吧。”良久,无惨才命令道。

男人消失后,无惨合上书。

他起身来到窗台前,拉开窗帘,月色正浓。

今晚的月光真美,一如他上一世死亡的那一晚。

他堂堂鬼王,拥有强大的肉体,不死之身,无敌的力量,近乎完美的存在,曾经的神之子都没能将他杀死,天罚什么的他根本乎,他利用自己的血液创造了无数的和他一样的食人鬼,组建了十二鬼月,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帝国。

可是这一切在遇上那名叫作灶门炭治郎的少年时全部化为灰烬。

初遇时,那个孩子在大街上搭上他的肩,满含憎恶的看着他,眼中似乎带着火焰,由于他的耳饰的原因,恍惚间,他仿佛看见了继国缘一,仔细一看,眼前的少年是如此弱小,连继国缘一的一根脚指也比不上,不爽,非常不爽,居然让他回忆到如此难堪,如此屈辱的过去。

他一气之下,随手将一路人变成鬼。

那个少年由于要压制那个路人,无法再拦在他的面前。

“鬼舞辻无惨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“不管你去哪里,绝对不会。”

“我会赶在地狱尽头去取你项上人头。”

他已经混入人群之中,少年包含恨意与愤怒的话却清晰的传来,这些话,他其实已经在千年的时间里,听过无数遍,却从未放在心上,毕竟那个少年是如此的弱小,他随便派个鬼都能轻易的将他杀死。

而然再遇见时,他已经学会了日之呼吸。

那又如何,依旧是如此的弱小,他杀死那一个个如同跳蚤般的存在,一遍遍的给予他们绝望,甚至将少年根本承受不住的血注入到少年的体内,如此让他的那些同伴越发绝望。

可是少年承受住了,带着如此丑陋的姿态。

“呐,炭治郎,你说我们两个如今谁更像鬼。”他讽刺到。

迎接他的是少年豪不留情的刀剑相向。

他们之间,本就是不死不休。

虽然珠世的药,让他的肉体急速衰老,可少年依旧很弱,这样的碍眼的存在,还是早些消失较好。

可是炭治郎,居然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极限,那样的姿态越来越像记忆中的存在,沐浴在日之呼吸火焰中的他,浑身浴血,坚定的眼神,真的是美极了,明明在战斗中,他不知为何会突然这样想到,明明是敌人才对,可是他仿佛看到了蓝色的天空,那是他千年不曾看到的东西了。

作为回礼,灶门炭治郎,你还是去死吧。

原本漆黑的刀身,化为通红,连带着火焰,最后斩下的是他的头颅。

他知道,少年一直在拖时间,他知道自己敌不过最强的他,企图用他唯一的弱点——阳光来杀死他。

可是在日出前的最后一刻,他居然做到了。

他的头静静的立在地上。

他看到了什么,那是千年不曾见到光景,东方泛起一抹金色,微风徐来,他的身体渐在逍消散,可是头顶仍传来火灼热的温度。

“鬼舞辻无惨,希望下一世你能作为一名普通人而存在。”

明明头颅已经和身体分离,他仍感觉到一股奇怪的感觉,那是已经忘却的感情,他有些贪恋那股味道,然而头顶的温度逐渐冰冷。

耳边传来,少年同伴对他的呼唤。

呵,注入他大量血的少年,其实早就已经不是人了。

阳光下的他下场也只有一个。

与他一起消散于这阳光之下。

少年也是知道的。

他微笑着看着朝阳。

“日出,很美吧,鬼舞辻无惨。”

那是他最后听到的声音。

“嗯,很美。”

他回答道,这是他在这人世间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7762 )
  1. 共9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